close

我想,牛脾氣改一改也不錯 :)

首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摟
然後牛轉"錢"坤當然很重要

今年新年更是冷清
家人都出國了
沒有打牌 電視好難看
雖然現在有資格玩耍一番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只想在家當宅女
連換衣服吃飯都懶了也就是說是養肥{!}的好時機
想到年假就這麼短
實在也是嚥不下什麼飯拉{誇張了太太}

我們這把年紀了還有寒假作業嗎
{好心人回一下吧}

好的一年,先來個陶板屋吧
初一吃的好滿足喔
莫名奇妙我都覺得大家長大了
感覺蠻好的
平常除了特別日子外幾乎沒時間一起吃飯
對於表哥表姐妹的其實話題不多
都尷尬了
不過能這樣聚聚也很樂拉
畢竟有好料吃,紅包領何樂不為

接著連續幾天不打算唸書了
所以今天下午很悠閒的騎著小哲去加視達租片伴隨著爆米花
每次都很愛搞的像在電影院這樣

哦 還有打算寒假去考駕照
但是只要想到要看交通標誌就很懶

今早 L來電
說明其實他也很宅在家很摸聊
又說道已經決定鋪上指考這條漫長的旅途
這樣也好 早有決心
不像我還自以為文昌帝君會幫我改答案
最後我們驚覺其實只剩這禮拜玩樂時間
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快這樣嗎
好吧我們去愛河吧


這幾日有閒摸摸電腦
看看大家的部落格近況
突然很想念妳你妳他他她的
雖然我很懶的出門,同學會也是很樂意的啦:)

我真的看了很多該看不該看的了



還有在此補上謝謝考學測期間的祝福,問候
還有親愛的媽媽和默默希望我考很好的爸爸
以及我那在台北狂歡的妹妹
(說的好像已經考上台大這樣哈哈哈作夢比較快)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