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週末晚上十點多的客運上
和平常一樣永遠客滿
人擠人那種差點窒息的快感(!)
迫使我每每心裡暗X
但這禮拜不同
多了一群吵雜的人類也是三姑六婆
你都不知道他們誇張的程度
整台翻車飛出去 飛機墜機撞下來 都不夠足以形容
碼的 怎麼可以這麼吵
懂不懂在公共場合大肆喧嘩會有報應

學校吵就算了 一天都快過去了 也在吵

這城市徹底生病了


 

 

 

這禮拜體育課
玩飛盤躲避球玩法
挖嗚 生平第一次玩躲避球  好嗨
以前在我認知裡這是一種野蠻遊戲
只有那種不愛唸書笨蛋男生會玩的

老師說:很久沒看到這種放肆大笑的笑容了

 

 

家政課
做蛋糕 做成黑糖糕
好咖心
我們每次造型都第一 :]

 

 

 

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觀迎紅紅

DSC05144.JPG 
跑在路上超顯眼
比比說:大學畢業後就是我的了 哇哈哈
瑪瑪說:紅紅又胖又圓又短 適合我不過了{!?}

因為心情好
於是我們出發前往陶板屋
我們家真的很愛去
今天不知道什麼日子 訂位客滿電話打不進
提早過母親節也太早
人真的很多  完全看不出來經濟哪裡不景氣了


接著到IKEA逛逛
遇到有趣的事
今天我可能很老吧
被兩個人誤以為服務人員
趣事一:
IKEA近期
冰淇淋一支五元
115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有位媽嗎帶著小孩在我身邊
在我等待冰淇淋同時
她緊張似的向我強調他女兒只有114公分
急急忙忙叫她快脫鞋鞋

我尷尬....
{也不用為了5元這樣...}


趣事二:
來到家具層
很開心跟我爸討論他們退休後
墾丁那間房子要重新擺設
結果
有位小姐過來問: 請問商品可以拍照嗎
我:不小意思我不是服務人員
她抱歉貌

我尷尬....

好吧 IKEA
整個很舒服
看到公主床好想帶回家
比比我要這個
請你買給我
6000多再考慮

 

 

 

我犧牲敗犬時間
在這裡打網誌






掰掰
星期一開始工作
7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