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下巴載我座車摟:)


不知道哪個笨蛋騙我 哈利小說6.7集合併拍成一部電影
所以混血王子是最後一集了
害我到處跟朋友說一定要去看都最後了
今天心情也有要看最後一集的心理準備
搞得我ending傻眼 "結束了嗎"
壞心


然後巧遇姐接實在是有給她大聲的
欸 我對你很好欸 幫你宣傳 "你是胚呢搜逆小公主"欸
快點傳好墾丁照片好嗎^_<你知道等待是最痛心的

哈利每一集都有看
這集視覺上還不賴
認真看空姐是有那麼一點像金妮XD
噢 還有喜歡妙麗的那位男士好帥

 

今天理論上好開心
不過一直分不清真假倒是有點累
你也知道我 "易累型"
謝謝喔
不用等車真好:)

 

好吧你要加油我沒辦法幫你
畢竟我有點年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