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44.JPG 
某天放學隨性拍的:)

090731

就是喜歡呆在誠品。
平日百貨公司都開那麼晚阿,一個人等待頗尷尬的。

喜歡看最近有什麼新書,喜歡躲在幾乎沒有人會去的琴譜地帶,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好窮。

之後,去護髮好舒服,炎熱的大暑頭髮都快乾掉了,好可憐,然後下巴也變成日本鬼,我也想變成日本鬼,劉海你快點長好嗎我都等你3個多月了哭哭。

我們不是姐妹也不是兄弟,鄰居沒什麼了不起,只是你是唯一進過我房間的人。



090730

很快的七月暑假進入尾聲,表示剩下一個多月玩樂時間,歐不,應該是接著四年都是happy time,夜唱夜衝吃宵夜的傷身生活,硬是要和自己過意不去。

每當黯然銷魂,就是有人會來個小問候,儘管小小的,踏實很多,很窩心,謝謝。

人都期待有方向的前進不是嗎

 

090729

阿,麻了,雙腳沿著牆壁滑下來,凌晨十二點五十分。

突然,窗戶喀喀喀地作響,地震欸,第一次感受夜晚地震的氣氛,不佳,
因為我妹尖叫嚇到我了。

一直持續在看姊姊的守護者,好想看電影。

 


090728

下午,上四樓雜貨區,尋找色鉛筆和粉彩,整整三年噢沒碰了,有點懷念,
原來三年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變得真多,時間果然能沖淡一切呢,
現在想想以前,似乎有點難為情。

我遇到了什麼樣的人,有多好,有多久,未來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呢?
以前的朋友你們好嗎


面對過去的自己,需要多大的勇氣。





090727

志願終於送出,老天爺給我一間好大學吧!

蔣昊廷謝謝
{哈哈你大概是少數幾人能夠全名在我板上的人欸 開心哄}

 

 

090726

這禮拜睡眠品質一樣糟糕,總是和自己打仗,傻子,怎麼想都想不通。
我有預感未來會遍體鱗傷。

家人的支持,是心靈最底的慰藉了。

 

090725

每到週末似乎都會下雨,至少幾個禮拜來都是。
世運是怎麼一回事我實在不懂,身為高雄人,不懂好像有點遜,走吧,去看直排輪曲棍球,
義守大學交通是不是有點不便?中華隊VS瑞士隊,大家一起高喊中華隊加油時感覺真好,
似乎運動比賽很能夠拉近大家的心不分藍綠,只是有位熱情的人吧一直高喊加油無時無刻,
我都覺得會增加選手的壓力和緊張吧,我不懂啦,只覺得這樣有加分效果嗎{菸}

中華隊破鴨蛋那剎那,挖嗚歡聲雷動,這時眼淚竟然飆出來耶,以前看那種得獎感言都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感覺很作做,現在我非常能感受當下的感動。

最討厭自己為是的人。
一副懂很多的樣子。

 

 

090724

昨天整夜未眠,我原本就是這樣的人,同一時間無法思考兩件事更何況以上。
太多選擇纏身就會越想逃,就像解毛線球一樣,硬是要解開它就纏的越緊密,越想越沒有答案,最後摔入深淵狠狠的。

說了,我不適合選擇。

 

090723

今天似乎是報考駕照的日子,也許是刻意地,安排慵懶給自己。
回想起,近幾日似乎沒有一餐正常飲食,肚子有些空,出去買午餐吧,小折身後揹著烈陽,
咦,今天路途出奇遙遠,阿,原來它乾癟了我胖了。
鴨舌帽,坦克背心,牛仔短褲,沒有防曬,沒有眼鏡,沒有想太多,
沒有騎很快。




090722

藍色polo衫是我們的默契。
有時候悲歌嗓子也可以戀愛ing,有時後可愛的人也可以有悲歌的情緒,
有時候在那裡我們不快樂但這裡快樂屬於你無庸置疑。

而,一百個感謝,也渴望得到回應。




090720

傻人一直再體會傻事,是聰明人無法擁有的,例如橫坐在腳踏車前方的橫桿上,扔然堅持與大笑與屁股痛。

在大學博覽會上,像是在尋找什麼能夠安撫心靈的,所謂。
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