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連假
我又去了墾丁
老爸突然想南下看看好久沒回去的房子

挖嗚
大概3.4年了吧
上高中後就少有機會南下了

說到我們家的房子
目前租給別人度假用
那天回去 哇嗚挖嗚
整個牆壁 深綠粉刷還有星星月亮浪漫甜美風欸
我認認真真被嚇到
這樣比較符合度假人的心吧

雖然我本人覺得大方舒服有氣氛才是我們家的菜
老爸說他退休後再去IKEA搬整組的重新打造


其實這趟南下
我的目的是....

哈哈 先去探勘地形囉
指考後我們就要熱血墾丁拉拉拉
好期待歐
完全忘了要指考喔




最近我愛上光陰的故事
雖然follow有點晚啦
就是會半夜偷偷起來看youtube這樣
然後很滿足的睡著
偶而還會幫編劇邊故事演續集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
且是忘記指考罪犯之ㄧ





還有某天晚上
宵夜吃蝦子大餐
好滿足
在林邊那邊氣氛很棒
檸檬蝦無懈可擊阿



總是會被突如其來的邀約牽著走
噢 我沒有勇氣拒絕





但是






我還是有默默記著指考這回事的



歷屆滿江紅欸
怎半才好呢




尤其
英文挫折感很深

討厭


越是在意越是受傷阿


神阿 給我百分百的幸運與勇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