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難以相信指考結束了

因為






還是好累喔
怎麼會這樣




都沒力氣玩了
也沒力氣打網誌
看大家的網誌一一復活
哇塞
比行程多的



暑假本該忙忙碌碌好好玩一番的
如果我說趁暑假好好衝英文是不是很作做
只是你都不知道考完英文那剎那我有多無力



現在每個人都關心我考的好不好
同樣的話我不想講第二遍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好像已經進入該清清楚楚清醒的地步了
可不可以一直不知道下去阿阿阿阿

 

現在扔然疲憊







明天就要去墾丁了






熱血吧















回來變成小黑人後
再來規劃暑假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