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畢業拉
6/12這天

一早去學校整個大臭臉
其實我偷偷哭了
原因是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好好的
在我出門那剎那竟然下大雨
就算了 等車等了40分鐘 @$#%&%*#@!$$#
又熱又溼  感覺很差

和我預期  差 太 多
受不了



到班上
大家都好開心
裝扮的裝扮 拍照的拍照 打架的打架
顯得我更是狼狽
心情很難平復你知道嗎

最可憐的是怡婷 喔SORRY
一早在公車上就聽我霹靂啪啦亂抱怨的




因為下雨
二年級歡送也沒了
我們畢業生可憐的撐著傘東西好多默默前往畢業會場


到會場後
算是今早最放鬆的時候吧

我有收到花耶
真開心
感謝你們摟
熊熊的向日葵
千榕的養生蘋果
還有14.15th 好可愛一群人   你們要繼續加油了


畢業典禮順利結束
我也順順利利的拿了那張紙

班導今日好正超級氣質正妹:)



畢典結束後
我和許鴨邱凌凌去許鴨家洗頭
挖 這是我這輩子洗最快的一次



接著前往謝師宴
好多肉好好吃
可是想想真的很不划算欸
當下幾乎沒吃到什麼一直聊天拍照的
噢我現在好餓
亡慾性他們衝去打保齡球 然後要賠三萬 笑死我了
淋輸紅 被耍 多走了30分鐘的路 然後一臉跟我今早一樣臭 嘖嘖嘖 乖

淑娥妹今天依然可愛又客氣 旁邊欣憶學生妹 可愛人妻 根本看不出來是老師
班導一舉一動好誘人 許鴨超夯惶澄牽好愛跟他拍
邱凌凌人好好 烤肉給我吃 他這幾天傷肝傷很深 給你拍拍手加抱抱

312整個很嗨亂跑亂跑
 


最後以麗馨小美人我自己解讀為指考壓力太大竟然和亡慾性大魔鬼摩鼻子第幾輩子修來的福阿結束

完美的ending{!}


總結:
高中畢業典禮本小姐沒有哭哭
一定是長大了:)

不免俗感謝各位老師教導與包容
高中到大學可能暫時性無法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以後某一天大概會的!!

各位同協 順走阿~~~

 

最後
我聽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故事

雖然沒有做出勇敢的事
想想今天大大小小也是最好的安排吧:)







ps.要照片的請到相簿開放至大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