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325的樣子

  

大家都飛走了
要好好的飛向充滿希望的未來顆顆

感覺大家都好有未來good



品田牧場{是吧}我覺得soso
可能不喜歡炸豬排之類的東西吧會膩
沒關係重點是大家在一起



是飛走前的聚餐{怎麼覺得我飛很遠阿}
不過 還有罵號拉 基隆欸水產達人期待以後在電視上看到你介紹蛤蜊摟^_<



還有繼續走美術路線的人們要堅強阿
都忘了我們是美術班了



噢重考更是加油妳行的:)



好久沒看到老王了
要回去的人揪一下好嗎



之後去唱歌很嗨很開心
這樣的組合還是第一次呢

 


靜怡請來找我好嗎台師大和我不遠喔
還有誰在台北告訴我

325的人們看到這裡
可以給我及時和MSN嗎下面回覆謝謝
噢還有無名之類的藏身之處
{偷偷說我有新的無名了}





總之
看到大家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