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07.JPG 
高三的窗外:)

090831

八月一下子就結束了,這樣的回顧,滿足。

噢,預定的第二樂章進度只有1小段(昏

 

 

090830

小小看了IVY,其實還好欸,沒有忘的很離譜,這點我很開心。

最近有好多電影可以看,都熱血起來了
但是,

沒有摳摳又何奈阿

購物慾強盛的八月

 

090829

照著計劃執行很痛苦,和人約定的夜晚很難睡。

彼此溝通很重要。


很久沒有碰書了欸哈哈,回去書的懷抱吧,沒有讀書會變醜喔







090828

原本預定要去誠品,
但今天是複雜的一天,我覺得我幾乎看完下巴同學這樣幾乎在無預警下尷尷尬尬喔
他們就是有江湖味的一群,很逗趣XD


噢我回前中了,拿講義給老師,和阿霞老師聊了一回,老師們都帶新導師班,導師班學弟妹有福了顆顆^_<
不要欺負老師!!!

下巴說歷史老師感覺人很好,是的沒錯






090827

選課終於搞定了。

原本以為我課少的令人恐恐慌慌,因為南瑛幾乎全滿嚇死我,公廣比較涼嗎
所以我選了一堂通識,共22個學分吧

之後經過指點發現在這樣已經過多了{!}
把大學當成高中唸
自以為都不需要空堂唸書可能也不用玩樂怎麼可能


好吧我傻傻的


所以學長姐是必須存在著

 




090826

情人節是吧

來我家唱歌吧只限單身伪單身的走開:)
{詳情:[七夕] 無名}







090825

選課那幾天,晚睡早起的生活作息,好累,總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但是認真想想其實也算還好而已,
這些日子MSN上很精采,似乎每件事在預告著未來,

其實我不敢冒然前進,深怕踏錯了哪一步,


國中烤肉好玩好舒服{詳情:烤肉殺手(無名)}



謝GG來我們鄉下走走,可惜我在開心烤肉無法和你打撞球雖然我也不會,
偶而遠離都市也是不錯啦{誤},有人開導聊聊心事才不會想不開,
我是新手中的老手^_< 
如果有人敢玩玩我就call你打死他






090823

BBS還是不太會用,學姊可以快點玩樂回來嗎
哪裡可以看通識課的心得呢


我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嗎


不是


090822

地震......





090821

中午吃辣醬好撐好吃
兩年不見喻先生都沒變嘛
至於呆先生都熟成這樣了三八
至於巴小姐更不用說了
我們長大後會怎麼樣呢

今天把所有東西都寄出去了喔
有點小麻煩{8/25截止喔同學}


下午接到莫名奇妙令人髮指的電話。

靠。





090820

屁股痛。

先去鳳商看下巴的學弟妹{!}
再去茶會 {詳情請看[我是丙班freshman]}

是幸運的一天。




090819

回去前中辦事情然後看看社辦,社辦沒變阿,人變了。

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不單只是好與壞而已


很開心討論環島行程
拜託
請讓我們順順利利的進行好嗎我們都要東奔西跑了欸

已經開始涉略筆電摟
其實我還在想到底要比電還是桌電欸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
就好喜歡sony這樣 拔拔可以嗎




090818

掉入無名深淵了阿。

現在,想想也沒有不用無名的理由了,很多事情都在改變阿。

所以
加我加我{看右欄} 

顆顆

 

090817

歐耶斯,直屬學姊終於出現拉拉拉拉拉,超級開心,實在是太多不懂了
學姊人很好,一步一步教我選課,還有BBS不太習慣,大學真的好多東西要玩耶斯

期待茶會摟:)



PS邱凌凌我有點知道選課摟可以來問我
  姐接人整個消失?

 

090816

去了高屏友會的活動,是衝著選課去的,因為一整個無法融入狀況好緊張,學長姐很熱心,謝謝白白學姐。
到目前為止,我要努力變聰明了,整個暑假似乎退化不少。

我和南瑛在一起了不要懷疑{嘻}
今天很開心




090815

把韓劇花樣男子看完瞜,好喜歡喔
每次看的時候會很幸福的感覺
台日韓 我都有看喔

韓劇我把它列入素食口味 標準偶像劇 
台劇比較貼近現實吧 有窮到底這樣

好吧 我覺得流星花園看N次都不會膩欸很成功
害我想看原著漫畫了

記得國小鋼琴老師送我ㄧ整套不知道丟去哪了好後悔




090814

確定上台北學校後,一直很鬱悶,說不上來為什麼,宿舍這件事很沒安全感拔,貴就算了宿舍還那麼難抽,高雄的我們如何是好阿你說說看阿{指}

好險還有朋友一起上去,不然我會鬱悶慘了啦

要重新認識新捧由很開心阿,而且公廣人都很熱情:)
但是
好麻煩喔一整個很懶我這樣打會不會就沒有朋友了阿

新捧由還是很樂意認識妳喔
老捧油也不要忘記我好嗎^_<

還有約定好的捧由請幫我看人摟不要忘記




090813

是國中同學會,原本很怕會尷尬,下八又跑去漫畫展,高中三年好像有點小脫軌,大家都鳳中鳳心幫嘛
不過大家還是很好:)


{詳情請看【嘻】國中同學會}




090810

極力回想這禮拜發生了什麼事,大概就是一個禮拜宅在家裡看新聞吧,天災是很可怕,但是我們要想想平常是怎麼對待大自然的,是一種反擊吧我覺得,對於這種不幸當然很難過,感謝很多人站出來出錢出力,這種非常時期批評什麼應該是其次了吧

天佑台灣

還有媒體很重要
有些人做了一推沒有人知道 

 

090809

一早半夢半醒之間,得知災情嚴重,雙園大橋竟然崩塌太誇張了啦,我們家這裡還好不要擔心,只是停水很不方便,雨快點停吧


這樣我們是要如何環島


願上帝保佑



090808

狂風暴雨的,父親節。
餐飲業損失大了,而我們又少吃ㄧ頓好料哭哭。
陶板屋改天再見



090807

折騰一晚,10點自動清醒根本睡不好,茫茫的按下收尋,椰?!
公廣系!! 什麼?想都沒想到欸,哀。
心情不是很好,是沒有很難過啦,覺得突然好遠而且好多人竟然都留在高雄?
整身爬滿了負負負負負負負負糟透了。

也許我不適合不開心吧,晚上看到南瑛的流言,挖嗚挖嗚好開心,同校同校太開心,這樣就有伴了,再來邱凌凌說我們要當同學了加上姐接,大開心。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090806

shit 一直自以為不會緊張喔,嚴重失眠,可惡
然後我夢到我上了高雄X大音樂歌詞創作學系,什麼鬼。



090805

yo恭禧宋姿瑩考取樹德科技大學產業設計。

一樣,今天是摩托車小紅下午散心,大概三年了吧,一個曾經遺失手機的海邊,不一樣了,變得醜陋不堪。

為什麼呢{也許......}

說到機車,我一點都不想考欸。糟糕

噢,85度c今日85折喔,現在看到的捧由還來得及喔,推薦海鹽清茶good,原本想再去買提拉米蘇的,但是現在好懒顆顆。




090804

預計整個八月來練貝多芬悲愴第二樂章,視譜我都快昏倒了。
好久沒練手指僵硬,指甲久違了。




090803

這幾天,就是女生一直肚子痛這樣。

也好環島就能輕輕鬆鬆又自在:)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