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寢具用品
床墊  枕頭  棉被  小抱枕  娃娃

 


*盥洗用具
牙刷 牙膏 漱口杯 臉盆 毛巾 小浴巾
洗髮乳 潤髮乳 沐浴乳 沐浴球 洗面乳 卸妝乳
衛生棉 衛生紙 面紙 化妝棉
大梳子  髮箍 髮氈 髮束 鯊魚夾
刮鬍刀{!}

 


*保養品
保濕水 面模 乳液 絲瓜水 痘痘藥
善存  葉黃素  瘦身霜

 


*眼鏡用品
小盆子 大鏡子 保養液 清潔液
隱形眼鏡 眼鏡{盒} 小花花淚液

 


*文具用品
鉛筆盒 訂書機{針}  剪刀 美工刀 便利貼 筆記本
資料夾 膠水 膠帶 文件資料 行事曆  英文雜誌 日記
色鉛筆 琴譜

 


*食物用品
熱食碗 馬克杯 環保餐具
杯墊 食物

 


*清潔用品
洗衣精.粉 冷洗精 柔軟精 洗碗精  菜瓜布 抹布 小掃把

 


*衣物鞋
黏毛絮桿 上衣 長褲短褲 外套{薄/厚} 內衣褲
襪子 游泳衣 曬衣架 鞋{夾腳拖 室內拖 藍白拖 步鞋 }

 


*藥物
專屬發燒藥  小護士  ok棒 棉花棒 碘酒 燙傷藥{整組}

 


*電器用品
手機 耳機 充電器 電腦  相機 吹風機 隨身碟 讀卡機 傳輸線

 

 

*美麗小物
化妝品  小鏡子 小梳子 項鍊 髮飾 口罩 防曬乳 吸油面紙 大小包包
指甲組 帽子 太陽眼鏡

 


*重要隨身物
錢包 身分證 健保卡 領錢卡 駕照{有的人提醒你}

 

 

*雜物
雨傘 延長線 檯燈

 


*沒有你會死
熱敷墊  黑糖薑茶水  木瓜牛奶  還有我妹的照片{她逼我的}

 

 

以上
---------------------------------------------



我發現
我的生活好囉唆

唉唷 想到什麼再捕
有什麼忘了提醒我吧:)

 

晚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