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指考摟


今天早上好緊張阿那瞬間
之後就一槍斃命了
這樣也好
直接指考列車啟動

come on 指考過,才是  真女人  是不是XD

 

其實我和阿霞師聊聊後
都要哭了實在感傷

 

之後和O先生聊聊後
是多了歡笑啦  誰知道是否在苦中作樂阿
這樣我也要通通要回來!!!
you can, i can, right?
只是我想要的科系需要國英數乙歷地公 根本就都來了嘛
一場長征阿

謝謝丹丹,還有無剪刀超好笑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到最後
有沒有這麼大的能耐與毅力
只是沒有努力過遺憾也許會
況且我這個人是蠻愛面子的
他人的言語與期望無法坦然
總之   沒有退路只有向前了   

 


許阿 也不要太難過
想申請就盡全力去吧

 

 

 

大家盡早選擇自己的方向囉

 

 

我是不是好樂觀

 

 

 

 

 

 

去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