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是的 他真的沒那麼喜歡妳

女孩們別傻了




我喜歡這種愛情溫馨片
喜歡在電影院看
喜歡的人一起看
很多人說科幻片動作片才值得到電影院看
這些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要和對的人一起看   開心   就是值得

 

 

are you the exception...or t he rule?

有些人是天生情場高手
把愛情視為一場遊戲 只想享受遊戲中的一切
遊戲結束 is just over.

 

有些人一生追求愛情
他們認為總有一天對的人會出現
一次又一次失敗卻不放棄努力追尋
珍惜每一段緣份.

 

有些人不認為結婚是愛情的保障
就像很好的朋友一樣
好朋友不會
因為害怕失去友情而去辦一張友誼證書
但還是能夠長長久久
只要彼此信任.

 

有些人覺得愛情可貴的地方
就是多了友情那一些些
而結婚同時是兩人願意相輔相成的証明
是一種約定.

 

 

而我想愛情是所有情感中最微妙的
你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你偏偏無法自拔
沒有理由的瘋狂 
這不是他人所能教導 或是看書能了解的
簡單來說就是台語說的
"愛到卡參細".

 

 

 

 

 

 

 

 

男生們對女生好一點吧
偷偷告訴你們女生都是傻子
就算在怎麼強悍的女生
骨子裡扔有女生軟弱的一面
她們只是想一些保護一些體貼一些誠實而已
請不要just in the games

女生們也對女生好一點吧
女生應該最懂的女生的
不要這樣彼此傷害好嗎


沒有要重女輕男的意思喔

 

男生也是會哭哭的
不過誰叫你們是男生呢{哈哈}
這是榮幸好嗎

好啦  再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女生常常會默默關心你

4982e8c7915bc.jpg

像我默默關心他一樣

 

 

 

另外推薦: PS.我愛妳
              新婚告急
              慾望城市
              傲慢與偏見
       

 

 

還有我一定會看暮光之城的

 

3/6 愛到底好像開始了

 

 

 

 

結婚還是很遠很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