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32.JPG 

今天是好天氣
風拂過快倒下的椰子樹
陽光使之參差不齊
亮光與陰影好不典雅
松鼠偶爾出來炫耀他的可愛

這是做第一排第一個位子唯一說得過去的樂趣

好幾次我試著往外捕捉瞬間的感動
可惜

失敗





微風再度親吻我的臉龐
我說 電風扇真的好做作

 

我的心瘋狂跳痛
吵雜聲令人心煩
恣意地跟上那節奏是我的錯
是老師的認真
是學生的放浪

這種季節最適合戀愛了
像和風一樣溫柔曖昧

 

 

 

 

 

我下禮拜真的要去愛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