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不營養}

昨天前天我都想打網誌
但是錯過時間   就提不起勁了
你知道的   本小姐向來看心情


星期六
被肚子痛荼毒整天
法克


只好星期日
拼命點

今天天氣不適合唸書
慵慵懶懶的



我好累







老師不該讓自己的小老師兩難
尤其當你的小老師認真盡責
老師該有老師的權威

同學不要懶散成這樣
如果你覺得沒差  也不要麻煩到別人

小老師本該為自己的工作付些行動
但沒有義務要一催再催
沒來的一堆 誰知道你沒來

如果忘了補考 那就請帥氣一點也把成績忘了吧



每次M的簡訊  讓我提起精神許多
讀書是我們必須的





我竟然在月考前 看了夢幻女郎 我瘋了 就在昨晚

 

 


月考完   姊接家  暮光之城
到底環繞音響是什麼呢   下回分享




掰掰


昨天星巴克無緣
就來杯 皇家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