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下第一次段考
非常平靜
結束


13個禮拜 加油

 

 

今天如預期的
姊接家看暮光之城了
整齣戲 聽 陳大美人姊接在那邊大驚小呼的花痴式呼喊艾德華
我就飽了

對了 邱凌凌也加入了

其實他們都看過了 是陪我看的
螢幕字幕只有三分之二我的天
根本就看不懂

所以 他們分別扮演了 貝拉 與 艾德華 角色

說真的整個戲內戲外好不熱鬧這樣{笑

至於環繞音響部份  旁邊那兩顆喇叭是還不錯
就鹿會從身邊奔跑過去
愛德華就這麼近的衝過來


之後
很意外多看了 吸血鬼和狼人 {片名好像是鬼哭狼嚎?}的前傳
嘖嘖 噴血噴的很過癮  {其實我怕的要死}

   

 

 

晚上超累
對自己好一點  去做臉放鬆

 

 

 

 

最近已經有同學是半個大學生了
有的根本就已經是了
羨慕阿
準備中的人加油了
指考的更是!!!! 

 

 

對了 這幾天段考夜晚
都是碧昂斯陪我喔

改天再來介紹他

 

再來一個對了
今天看到R實在心情好

 

 

 

 

 

明天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