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最近打網誌的平率好高


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去補習了 對不起媽~
星期五很狼狽阿



我是我們家最不會處理廚房事務的
家政課 嘖嘖  精采
我的手不小心碰到油鍋
起水泡了 不要留疤拜託
第一次知道燙傷是真的從皮內深層處往外痛那種感覺
只能說  shit

 

一股力量迫使我要記錄高中最後幾個月
沒有特別為什麼






my English is  poor.
i am so sad.
最近我被嚇到狠狠地
指考英文單字測驗 傻眼
一堆從未見過 更慘的事
那些都是我自己為不用背的







和平很難嗎
心機有必要嗎









快點考完試吧
好多事想做


 

目前很想看平民百萬富翁

 

 

 

 

 

 

下禮拜模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